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山西“一揽子”推动科技创新
2017-12-07 人民日报

  记者日前从山西省人大获悉:山西出台《山西省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从科技创新人才、科技创新平台、科技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入手,为山西省的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条例规定,高等学校和研发开发机构的科研人员,经批准可离岗或到企业兼职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科研人员在企业兼职的工作业绩可作为职称评审、考核的依据。同时规定,科技项目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此外,还鼓励高等学校、研究开发机构等采取知识产权入股、科技成果折股的方式,对科研人员进行奖励。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出台配套扶持政策予以细化落实。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