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科协10年来共培训企业科技人员达30万人次
2017-12-06 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12月4日电(记者周润健)10年来,中国科协共培训企业科技人员达30万人次。

  在4日举行的中国科协第二届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新闻通气会上,天津市科协副主席张丽珠代表中国科协介绍说,以“发明问题解决理论”为主的创新方法工作开展至今,中国科协直接服务的企业达到5000家以上,接受培训的企业科技人员达30万人次,协助企业申请国家专利近3000项,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国科协第二届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和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12月7日至9日,全国总决赛将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举行。

  张丽珠介绍说,本次大赛有全国600多家企业、1200余支参赛队(项目)报名参赛。经各分赛区选拔后,来自全国31个分赛区的150支代表队(项目)、550余人将在天津参加总决赛,优胜队将于9日参加电视擂台赛角逐本届大赛金、银、铜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