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检验双创成果的“奥运会”开幕
2017-09-18 科技日报

  “这个赛场上,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它已经成为检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的‘奥运会’。”9月16日,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在南京开幕。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能在社会上形成包容失败、鼓励创新的氛围,让创业者成为时代英雄。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双创赛事,指导单位为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大赛分为各省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本届总决赛设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和新材料等六个行业领域。

  9月15日—19日,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在南京江宁打响。江宁区区委副书记严应骏指出,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不仅是创新创业精英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江宁提供了一次交流合作的机会。

  科技部火炬中心基金受理处处长安磊告诉科技日报记者,生物医药行业既有很高技术含量,又跟百姓息息相关,“说不定,从比赛中涌现出的新药,假以时日,也能走进千家万户。”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