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云南重奖有突出贡献科技人员
2017-04-14 光明日报

  4月13日,云南省委省政府召开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组织。云南省地质调查局的李文昌荣获云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奖金300万元。

  同时,云南一批重要科技成果也分别荣获云南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microRNA调控植物营养代谢和形态建成的分子机制”等5项成果荣获云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EV71灭活疫苗(人二倍体细胞)研究关键技术的建立及其产品开发应用”成果荣获云南省技术发明奖特等奖,“肝胆胰疾病诊疗体系建设及临床推广应用”等两项成果荣获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