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推进公民科学素质工作成效佳
2017-02-16 中国科学报

  近日,2017年上海市公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召开。数据显示,第九次公民科学素质抽样调查结果表明,2015年上海市具备科学素质公民比例达到18.71%,位居全国各省区市之首。

  据悉,“十二五”期间,上海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在制度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探索公益和市场相结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帮助公民科学素质整体水平明显提升。

  2017年上海市将致力于做好市公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情况沟通,做好各区情况汇总和经验交流,进一步发挥学会和科技社团作用,办好经常性群众性主题活动,扩大公民科学素质工作传播力影响力,更好发挥科普场馆相关设施作用,做好本市公民科学素质动态分析和组织好相关评选表彰活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