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印发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2017-01-13 国家发展改革委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构:

  根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规划(2012—2030年)》(国发[2013]8号)有关工作部署,为加快推动“十三五”时期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建设布局,进一步强化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对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安全和科技进步的支撑保障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科学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国防科工局和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编制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

  科技部

  财政部

  中科院

  工程院

  自然科学基金会

  国 防 科 工 局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

  2016年12月23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