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34位专家获第十一届光华奖
2016-06-03 人民日报

  第十一届光华工程科技奖颁奖大会6月1日在京举行,34位工程科技专家获得奖励。其中,呼吸病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荣获光华工程科技奖“成就奖”。

  光华工程科技奖1996年首次颁发,包括“成就奖”“工程奖”“青年奖”3个奖项,被誉为中国工程科技界最高奖项。该奖项旨在奖励工程科技及工程管理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的中国优秀工程师、科学家。

  精密测量学专家范光照、导航工程专家邓中亮和航天系统工程专家周建平等16位专家获光华工程科技奖工程奖。嫦娥三号探测器总设计师、火星探测器总设计师孙泽洲等17位专家荣膺光华工程科技奖青年奖。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