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家奖励办:2015年度国家科技奖受理项目公布
2015-03-23 人民日报

  近日,记者从国家奖励办获悉:2015年度推荐工作已经结束,形式审查合格的135项自然科学奖项目、150项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和437项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自3月11日起在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和国家奖励办网站(http:www.nosta.gov.cn)同时公布。自公布之日起40天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应以书面方式向国家奖励办提出,并以真实身份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国家奖励办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据介绍,2015年度国家奖励办共收到有关单位和科技专家推荐的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13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200项(通用项目157项,专用项目43项)、576项(通用项目459项,专用项目117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