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六届台湾杰出女科学家奖揭晓 纳米科技受瞩目
2013-03-08 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的高科技工业,在世界上具有知名度,甚至像纳米技术地位更是数一数二,不过很多人不知道,部分都来自于女性科学家的成果,今年第6届的“台湾杰出女科学家奖”结果出炉。

  2个杰出奖的得主,分别是台湾“中研院原子与分子科学研究所所长”周美吟,还有台湾“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王素兰,2位都都在纳米科学有卓越成就,另外新秀奖则由“中研院”物理研究所的林耿慧博士,和台湾“中央大学”大气科学系杨舒芝副教授获得,优异的表现,让全世界最大的化妆品集团亚太区女性总裁陈敏慧,也感到与有荣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