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金怡濂、汪成为两院士获2012CCF终身成就奖
2013-01-28 中国科学报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在京颁发2012年度CCF终身成就奖、CCF青年科学家奖、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等奖项。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怡濂和汪成为获得2012CCF终身成就奖。

  此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小武、清华大学副教授唐杰、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王新兵等获得2012CCF青年科学家奖。中山大学陈伟能等10位博士获得2012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南京大学教授陈道蓄、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冯博琴获得首届CCF杰出教育奖。

  据悉,微软亚洲研究院、百度、腾讯等对奖项给予了支持与赞助。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