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1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公示
2011-10-13 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

  经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2011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7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60项。根据《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现将评审结果在部网站上公示20天,公示时间:2011年10月12日至10月31日。

  对公示项目、主要完成人和主要完成单位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或推荐单位提出。提出异议者,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和对评审结果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谢秀珍 010-66558410 66127247(传真)

  附件:2011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一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