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市属高校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取得新成绩
2011-04-07

  日前,国务院颁布了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结果,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学院首次以第一承担单位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在北京市教委“创新工程”支持下,市属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继续提高。2010年,北京市属高校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共4项,占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市属高校36.8%。北京市属高校科技水平在全国地方高校中继续处于领先地位,其获奖数占全国地方院校获奖数的19%。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属院校获奖项目前期研究工作均得到了教委科技专项和创新平台的资助和扶持,且获奖者均为市属科研基地的负责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