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盘点: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科技产品
2017-08-09 新华网

  天子骄子VR将何去何从

  今年2月,Facebook在全美关闭了200家设在百思买的虚拟现实Oculus Rift体验站,差不多砍掉了在全美开设的500家体验店的40%。

  VR曾作为明星产品受到资本市场的大力追逐。但从去年4月起,VR开始走下坡路,到年底更是进一步遇冷。有消费调查报告显示,48.76%的消费者对VR体验不满,眩晕感较强和内容供应不足是导致用户体验差的两个重要因素。此外,设备普遍笨重,较长时间使用会对鼻梁带来不适感。对VR来说,现在急需找到一个理由留住用户。也许随着技术的进步与5G的到来,VR会迎来新的春天,但至少现在,我们还看不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