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盘点: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科技产品
2017-08-09 新华网

  我们只要一张“卡片机”——手机

  “你的照片是相机拍的吧?”“不是,手机拍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完全使用手机来拍照与录像。许多摄影师也开始使用手机来创作。不少摄影平台与软件专门开辟手机摄影栏目。

  相机行业呈现两极分化,一方面是高端相机市场,由单反与专业摄像机主导,另一方面是平民化的消费市场,手机成了最大赢家。不得不承认,随着技术飞速发展,手机相机在易用与娱乐方面已经大大超越卡片机与传统数码摄像机。摄影的未来也许不是属于手机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一定不属于卡片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