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家高新区众创空间超千家
2016-10-28 人民日报

  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联合编写的《国家高新区创新能力评价报告(2016)》近日在京发布。报告显示,2015年国家高新区创新能力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其中创新创业环境指数同比增幅最大,达33.4%,表明国家高新区的“双创”环境不断优化。同期发布的还有《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发展报告(2016双创周特刊)》。瞪羚企业除数量明显增加外,质量和创新能力也有显著提升。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表示,两份报告对于分区施策,更好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很有帮助。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