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3年度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开通
2013-04-03 大河报

  昨日(4月1日)起,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启动网上调剂系统,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5月5日前申请报考志愿调剂。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系统网址为http://yz.chsi.com.cn/sub/tiaoji.jsp,网上调剂开放时间为:4月1日~5月5日,在此期间,符合条件的考生需使用网报时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调剂系统。

  按照规定,凡参加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网上报名,第一志愿没有被招生单位录取,并且达到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统考、管理类联考、法硕联考以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均可参加网上调剂。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