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2年国家科技进步奖创新团队初评结果公布
2012-07-24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网站消息: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团队评审组初评工作已经结束,初评通过创新团队3个,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现予公布。
自公布之日起10日内,任何个人或者单位对公布的团队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于核实查证。提出异议的个人或者单位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名或盖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将认真查处在评审过程中的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本年度评审资格。
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政策研究处(督查处)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邮政编码:100045
附件:2012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团队评审组初评通过团队名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