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近七成网友反对烟草科研项目入围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2-04-01

人民调查:近七成网友反对烟草科研项目入围国家科技进步奖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日前,“中式卷烟特征理论体系构建及应用”出现在科技部网站公示的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中。对此,控烟专家昨日透露,他们正筹备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提出异议。

  人民网3月31日就话题推出首页调查《烟草科研项目入围国家科技进步奖,您咋看?》。截止23时10分,共有4001人次参与调查。其中,67.3%的网友表示反对,认为这是变相鼓励烟草消费和行业发展;21%的网友认为科技评奖应有公益和伦理底线;11.2%的网友则表示支持,认为按评奖规定入围并无不可;0.5%的网友有其他意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