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山大学举行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报会
2011-01-06 中国教育网

  日前,中山大学科技处组织召开2011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以下简称“杰青”)申报研讨会,中山大学“杰青”获得者王雪华教授和郑利民教授应邀作报告。王雪华教授介绍了“杰青”的评审流程及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注意问题;郑利民教授详细介绍了“杰青”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中山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刘梅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1年“杰青”资助政策和申报流程的调整情况。

  中山大学理工科今后3-5年内准备申报“杰青”的科研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