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钟志华院士任同济大学校长
2016-09-07 教育部

  9月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同济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钟志华担任同济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裴钢不再担任同济大学校长职务。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副局长刘后盛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钟志华,男,1962年7月出生,1999年6月入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瑞典林雪平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中国工程院院士。曾任湖南大学副校长、校长,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重庆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书记、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2014年9月至今任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秘书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