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魏大鹏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
2016-09-06 中国青年报

  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副局长魏向阳9月5日上午在南开大学教师干部大会上宣布,中共中央决定,任命魏大鹏为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不再担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中共天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大鹏生于1957年11月,法国巴黎国立高等工艺学校工业系统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天津财经学院副院长,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委书记,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事局局长、党组书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2013年1月至今任天津市政协副主席。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