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东华理工大学: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受聘名誉教授
2016-05-16 中国教育报

  5月13日,俄罗斯科学院院士Gennady T. Sukhikh(苏希赫),副院士、俄罗斯总统科学顾问Andrey Valerievich Lisitsa(利希)正式受聘东华理工大学名誉教授,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和交流。

  据东华理工大学校长柳和生介绍,苏希赫院士在现代生殖学领域成绩卓著,现为俄罗斯联邦政府卫生部妇产科研中心主任,多次荣获祖国服务勋章;利希在临床蛋白质组学方面颇有建树,现为莫斯科生物医学化学研究所主任、俄罗斯总统科学顾问。柳和生说:“两位专家来访和受聘,是学校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的有力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加强江西与俄罗斯的合作,促进全省高等教育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东华理工大学加强与俄罗斯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派出多批教师赴俄罗斯高校进修深造,承担了科技部多项中俄科技合作项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