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超过600万人
2018-09-13 新华社

图表: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超过600万人

新华社发 李栋 制图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国家统计局1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改革开放以来,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大力实施使科技创新队伍不断壮大。2017年,全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621.4万人。

  报告显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研发经费投入持续快速增长,2017年达17606亿元,是1991年的123倍,1992年至2017年年均增幅达到20.3%。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