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天津市公安局公布人才落户申请渠道
2018-05-18 平安天津微信公众号

  天津市5月16日发布“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推出引领高层次创新人才、扶持高层次产业人才等 “人才新政”八条。其中,我市将放宽人才落户条件的新规尤为引人注目。现在市民可通过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天津公安手机APP或各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审窗口现场办理人才落户。

  具体如下

  一、通过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方法一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方法二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

  “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

 

  点击进入公众号底部菜单

  “办事服务”栏目

  点击“人才落户”

  即可进入办理

  二、通过天津公安手机APP

  您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中搜索并下载“天津公安”手机APP,在APP首页点选“引进人才落户”便可进行在线提交申请。

  三、申办群众也可在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www.tjgaj.gov.cn)网站首页的“通知通告”栏内中查看《天津市引进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按要求填写落户审批表并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到各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审窗口现场办理落户准迁手续。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