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万立骏任中科大党委副书记
2017-03-28 人民网

  日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会上,中科大党委书记许武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万立骏同志任职的通知》,经中科院党组研究决定,万立骏同志任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副书记。

  万立骏到中科大任职已有两年时间,2015年3月2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全校教授干部大会,会上,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宣布,万立骏任中科大校长。2012年11月14日,万立骏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简历:

  万立骏 ,男,汉族,1957年7月出生于辽宁省新金县。

  1982年1月本科毕业于大连工学院(现大连理工大学),1987年7月硕士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1996年3月于日本东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82年2月起先后在吉林省邮电工业总厂担任助理工程师和吉林省邮电管理局政治部干事,大连海运学院(现大连海事大学)讲师,日本科学技术振兴事业团研究员,日本北海道大学客座教授,日本东北大学助理教授等,1998年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后回国到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工作。

  现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和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筹)主任。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学术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化学部常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2004年2月-2013年1月曾任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所长和中国科学院分子科学中心主任。2015年3月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2017年3月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