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吴建平:Internet文化与通信文化有很大不同
2010-12-03 光明网

  光明网讯 11月12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的国际互联网工程组织IETF第79次成员大会上,清华大学网络中心主任吴建平教授表示,IETF大会在中国召开,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的大事,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吴建平说,Internet文化与通信业文化有很大的不同,参与IETF标准制定的工程师,要无私地把自己的知识奉献给Internet创新。

  吴建平表示,我们在参与标准制定的过程中,不仅学习了技术,也学习了文化和价值观。

  IETF是世界上唯一的国际性非政府、开放性互联网技术开发和标准制定组织。自1986年创建以来,已成为国际互联网领域最有影响力和权威的技术组织。

  历时5天的本次IETF大会由清华大学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协办。

 

  原文详见:http://tech.gmw.cn/2010-11/12/content_1384048.htm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