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甲型H1N1流感防控科技组筛选出8种检测试剂
2009-07-02 人民网 赵永新

  应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科技组今天公布了我国甲型H1N1流感核酸检测产品统一测试结果,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的8种产品通过了甲型H1N1流感核酸检测产品统一测试。

  这8种试剂由7家单位研制。据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杨哲介绍,应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科技组向社会公开征集甲型H1N1流感快速检测试剂,共征集到93种。在此基础上,委托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牵头,会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所、军事医学科学院五所共同负责快速检测试剂的现场测试。经过初步筛选、调查核实、企业自测、现场统一复测等系列程序,在6月30日筛选出7家单位的8种核酸检测试剂。


  更多甲型H1N1流感报道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