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雷军两会提案:聚焦农村互联网和鼓励创业
2016-03-04 新浪科技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

  3月3日下午消息,全国人大代表,小米科技CEO雷军近日携提案出席两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准备了“农村互联网”和“《公司法》修订建议”2个提案,不过对于具体提案内容,雷军表示会在几天后公布。

  有消息称,雷军关于《公司法》修订建议的提案是”希望能通过两会,推动《公司法》修订,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更完善的创业创新土壤,改善创业环境,助力新经济转型。

  不过关于农村互联网相关的提案,雷军并未就“小米是否准备进军农村互联网市场”作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今年还是和“老冤家”董明珠坐在了一起,这两位董事长曾以“10亿赌约”一度成为争论热点,不过后来“10亿赌约”不了了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