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陈宝生:双一流建设进入专家评估阶段
2017-03-06 中国日报

  教育部长陈宝生3月5日下午在四川团全体会发言时表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建设纲要和工作方案都已出台,现阶段正在搞专家评估,大体思路是在过去211、985计划基础上吸取经验教训,可以用四句话概括:竞争优选、专家评选、政府比选、动态筛选。不搞终身制,也不靠几个指标评估,而是借助第三方专家进行评比,最后服务于国家战略。

  不分部属学校和地方学校,只要专家评下来具备条件就可以,但这是动态的。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