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科协“女科学家奖”公示
2021-01-05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经“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20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评审委员会评审,共产生20名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拟获奖人选、5个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拟获奖团队、5名2020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拟入选者。

  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8日。公示期间,如对人选(团队)有异议,可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书面材料,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反映情况者身份予以保密。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