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高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管理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1-03-23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博士点基金管理工作研讨会

 

博士点基金管理工作研讨会

 

李志民主任做报告

 

李志民主任做报告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管理工作研讨会于2011年3月11日-12日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200余位从事基金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李志民主任做了高等学校科研状况及环境建设的报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基金处处长金涛做了加强基金管理工作的报告,基金处刘昕民同志做了博士点基金申报、评审及管理系统使用要点的汇报。会议对十一五期间博士点基金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布置2011年博士点基金的相关工作,并围绕博士点基金管理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博士点基金取得的成绩和管理上的经验,也对博士点基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