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基金委公布2009年中丹合作研究项目获准名单
2009-05-18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5月15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通告,公布了2009年中丹合作研究项目获准名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丹麦国家研究基金会(DNRF)在“新纳米结构及其功能(New Nano Structures and their Functions)” 研究领域共同资助两国科学家的合作研究项目。经过国际评审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丹麦国家研究基金会的共同审批,2009年度共有以下三个项目获得批准:


申请人
项目名称
申请人所在单位
丹方申请人及所在单位
王琛
自组装功能分子纳米结构研究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Flemming Besenbacher 丹麦奥胡斯大学
刘云圻
自组装分子电子学纳米体系:从基础研究到新功能应用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Thomas Bjornholm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
卢柯
纳米金属:跨尺度的结构性能研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Dorte Juul Jensen 丹麦Risoe实验室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