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7-09-26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兹定于2017年11月20日-11月23日在济南市举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管理委员会主办,CERNET网络中心、CERNET专家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协办,山东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互联网+助力高校发展,信息化创新一流大学”。会议将邀请教育部领导和国内外著名网络技术专家作专题报告,邀请国内外计算机和网络厂商介绍先进技术和产品,举办新技术及其应用的讲座,按照国家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就推进教育信息化的网络和信息安全、云计算、教育大数据、IPv6新一代校园网络技术和应用、以及教育信息化与校园网的发展等专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我们将盛情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详细信息将陆续公布在大会网站http://www.cernet2017.edu.cn

    会议将采用网上注册报名办法。请尽快通过会议网站完成会议注册报名,并预定住宿。注册费800元/人,会议住宿自理。

  下载地址: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