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7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将在京召开
2017-05-18 中国科学报

  5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建设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被提高至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人工智能已赫然列入规划。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5月21~22日,2017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2017GAITC)将在北京召开,百位重量级嘉宾、数千业内人士将汇聚2017GAITC,大会现场还将有30台机器人同期服务,各界观众将体会到耳目一新的科技之感。

  据悉,2017GAITC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中文信息学会联合主办。会议期间还将举办智能驾驶、模式识别与智能感知、AI变革时代的智能系统测评分论坛、深度学习、智能金融、自然语言理解、人工智能女科技工作者、脑科学与人工智能、智能投资、智能体育、智能机器人等分论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