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将于12月12日举行
2015-12-04 人民日报

  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将于12月12日在昆明举行。

  此次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云南省政府联合举办,科技部和工信部等22个相关部门为支持单位,旨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据悉,大会设置了“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互联网+与绿色低碳智能制造”“‘一带一路’与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与环境保护”等专题,来自产学研等各界代表800多人将出席研讨。2015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等奖项也将在大会期间颁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