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北经贸大学期刊被评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
2010-12-06 中国教育网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圆满结束。在有1000多家高校期刊参加的评比中,河北经贸大学期刊脱颖而出,《河北经贸大学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经济与管理》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这次评选活动是经教育部社科司认可,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实施的。《河北经贸大学学报》已蝉联四届、《经济与管理》蝉联两届此奖项。

  在第四届河北省高校学报(期刊)评优活动中,《河北经贸大学学报》、《经济与管理》分别被评为优秀学报(期刊);《河北经贸大学学报(综合版)》“政治理论研究”被评为特色栏目。(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