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南科大社科学报和自科学报获全国高校优秀期刊奖
2010-11-25 中国教育网

  10月29日,“第四届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奖”获奖结果揭晓,《河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榜上有名。这是河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继2006年之后,再次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学报”奖,《河洛文化》栏目同时再次荣获“特色栏目”奖。11月7日,“第三届中国高校精品 优秀 特色科技期刊奖”评比结果揭晓,《河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第三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这是河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二次获此奖项。

  上述两项评奖活动分别由全国高校文科期刊研究会和教育部科技司主办。评奖需经过严格的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综合审查,学术质量评价依据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他引总引比、基金论文比、论文下载率、被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收录情况以及互引指标等进行评分,在提高评比客观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获奖的难度。评奖活动旨在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引导各个层次和类别的期刊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