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安交通大学与苏州市政府签深化科研合作协议
2011-12-19 中国教育报 缪志聪
  日前,西安交通大学与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加大在苏州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力度,助推西交利物浦大学更快发展,积极推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在苏州的转化,聚集创新创业人才,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据了解,西安交大是苏州工业园区最早入驻高校之一,一直非常注重在苏州的发展,迄今为止已先后在园区建设了西安交大苏州研究院、西交利物浦大学、西安交大研究生院(苏州)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西安交大还将进一步与苏州合作,共同为研究生院(苏州)和苏州研究院代建新校园,共同为研究生院(苏州)提供经费和政策支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