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工大与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签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1-07-05 中国教育网

  6月23日,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胥效文带队前往成都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624所)双方签订了校、院产学研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由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副院长马锋主持。

  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党委书记李建榕对西工大长期以来对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胥副校长一行专程来成都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的概况和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相关领域。

  西北工业大学胥效文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对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胥副校长回顾了双方以往合作的成果,对双方今后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并希望双方努力合作共同为祖国的航空动力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李建榕书记和胥效文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在产学研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按照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双方还签署了“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并联合培养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框架协议”、“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联合建设‘国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框架协议”。李建榕书记和胥效文副校长为以上两个机构揭牌。签字仪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友好交流和座谈。

  西北工业大学党政办副主任支希哲、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玉龙、教务处副处长李玉忍、科技处郭宁生、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何国强、机电学院张定华、材料学院李文亚等参加了全面合作签字仪式。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