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华中农大水产学院与江西省渔业局签合作框架协议
2011-05-25

  5月23日,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与江西省渔业局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与江西省渔业局局长官少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副院长杨道兵、副教授张家波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订的协议涉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将共同举办水产产业技术与管理培训班;共同培养农业推广硕士(渔业领域);水产学院将一些适合于江西水产发展的重要科研成果、专利、名特优水产品种等有针对性推介给江西省渔业局进行应用推广;双方共建特色水产养殖示范基地等。

  双方决定于今年暑假启动开展第一批水产局系统骨干培训班,由华中农业大学承办。同时,由江西省渔业局动员组织30-40名干部和技术人员报考华中农业大学2011年农业推广硕士。

  签约完毕,双方举行了座谈,就水产行业人才培养、水产养殖精养鱼池改造、生态健康养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