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
2010-09-06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在最新公布的ESI国际学科排名中,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该排名,入围全球前1%。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即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是由美国科技信息所推出的基于SCI和SSCI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和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只有近10年按论文总被引次数排在前1% 的学科方可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

  ESI根据学科发展的特点设置了农业科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化学、临床医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与商学、工程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地球科学、免疫学、材料科学、数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综合交叉学科、神经科学与行为科学、药理学与毒物学、物理学、植物学与动物学、精神病学与心理学、社会科学总论、空间科学22个学科。在此之前,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学、物理学、化学、临床医学、材料科学5个学科已经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