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这所财经高校突破自然科学奖
2020-09-07 江西财经大学

曾经,财经高校,社科成果虽然拿到手软

自科成果却常常作壁旁观

而最近几天,江财突破了!

江西财经大学第一次获得全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这是学校在科学技术奖励上的重大突破

这是财经高校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

  9月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江西省科技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加快推进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和创新型省份建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等省领导出席会议,省长易炼红讲话。

  校长卢福财,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副院长杨勇参加了大会。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自然科学奖一等奖9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5项。

  江西财经大学方玉明、袁非牛和方志军的“视频图像特征表达与智能分析”项目荣获自然科学一等奖,杨勇、黄淑英和西安交通大学林盘博士“医学图像智能计算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研究”项目荣获自然科学三等奖。这是江西财经大学第一次获得全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是学校在科学技术奖励上的重大突破,是财经高校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出了一条财经高校科技创新之路。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连续多年在财经高校居于前列,在自然科学领域发表文章数量与质量持续提升,全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的获得也正是学校鼓励科技创新、教研团队厚积薄发的集中体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