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最全数据!75所部属高校“软”实力和“硬”实力大盘点
2019-08-07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继教育部公布2018年决算数据后,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也都在8月2日公布了2018年的部门决算。

  根据统计数据,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年度总经费中,平均总经费约为54亿元。其中年度经费超过100亿元的共有7所,在50亿-100亿元之间的共有21所,在10-50亿元之间的共有44所,小于10亿元的仅有3所。

  虽然75所大学都是教育部的“亲生孩子”,但是,随着各自成长轨迹、发展方向的不同,这些高校之间的贫富差距已经拉开,并且越来越大。

  即便如此,每一所高校都不忘初心,孜孜以求,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强化科研特色和提高集成创新能力,通过不懈奋斗,在相关学科领域都取得了重要突破,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那么,75所部属高校的“软”实力和“硬”实力到底如何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