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9项一等奖!川大30项目获2018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2019-03-26 四川大学微信公众号

  3月25日上午,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四川省科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讲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主持。会上,副省长彭宇行宣读《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2018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彭清华、尹力、柯尊平、邓小刚等省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李安民院士等获奖人员参加大会,副校长许唯临代表学校出席大会。

  经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省政府批准,2018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授奖项目287项,其中:一等奖34项,二等奖81项,三等奖172项。四川大学2018年度共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30项,其中一等奖9项(牵头7项),包括自然科学类一等奖2项(全部牵头)、科技进步类一等奖7项(牵头5项)。此外,我校特聘院士杨伟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四川大学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

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的项目

  近年来,我校围绕“方向—人才—平台—项目—成果”几方面,大力优化科技创新链,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通过修订《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完善科技奖励动员组织工作机制,启动实施科技奖励种子培育项目等举措,大力推动科技奖励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全校范围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术氛围,有力推动了学校“双一流”建设。

  恭喜获奖的老师们!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