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浙江大学将在雄安新区设立综合性、复合型研究中心
2018-08-23 雄安发布

  8月21日上午,河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会见了到雄安新区调研的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一行并座谈。双方就强化战略合作、设立研究中心、加强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陈刚指出,浙江大学积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体现了强烈的“四个意识”。雄安新区将与浙江大学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凝聚更多共识,合力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陈刚会见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一行并座谈。刘向阳摄

  陈刚强调,希望双方加强顶层战略合作,共同设立研究中心,发挥平台功能,聚合优质资源,加强规划、信息化、大数据等方面研究;利用大数据的仿真模拟,对城市未来发展进行咨询评估;通过举办论坛和学术研讨,加强前沿领域的交流研究。

  希望浙江大学能够创新思路,与雄安新区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提供更多人力支撑。同时希望浙江大学能够持续为雄安新区发展提供必要的智库支持、人才支持和学科支持。

  吴朝晖表示,雄安新区是宏伟蓝图,未来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信息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浙江大学高度契合。浙江大学将充分发挥高校资源、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在雄安新区设立一个综合性、复合型的研究中心,并加强人才支持和培养力度,积极为雄安新区发展提供支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