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施一公当选西湖大学首任校长
2018-04-18 中国教育报

  4月16日,西湖大学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经投票表决,施一公当选为西湖大学首任校长。

  西湖大学是一所由社会力量办学、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型高等学校,实行校董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依据《西湖大学章程》相关规定,第一届校董会成员候选人由西湖教育基金会推荐、地方政府推荐、顾问委员会推荐、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学生选举等程序产生。会议确定韩启德等21位候选人为西湖大学首届校董会成员,确定由钱颖一担任校董会主席,杨振宁担任校董会名誉主席。

  施一公在当选首任校长后表示,将西湖大学建设好、发展好,早日进入世界一流大学之列。会议还任命许田、仇旻等人为西湖大学副校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