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
2016-12-08 新华社

  新华社重庆12月7日电(记者 柯高阳)由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西等省区市12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发起的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日前正式成立,以期建立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共享机制,实现科技园的资源整合。

  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是在教育部和科技部指导下,主要依托西南地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共同发起,西南地区省(市)级大学科技园自愿参加的区域性非营利的社会组织。作为国内第9个区域性大学科技园联盟,该联盟共有成员单位26个,包括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贵州大学等12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以及西华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14家省级大学科技园,涵盖西藏、云南、贵州、四川、广西、重庆6个省区市。

  该联盟下一步将广泛开展成员之间的经验交流,收集、整理国内外大学科技园发展信息,为成员提供市场信息和技术情报,并对接中国大学科技园双创服务平台及相关基金,进一步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