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开赛
2016-08-25 中国科学报

  8月18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委会、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丰台区科技企业孵化创新联盟承办的第六届“丰台科技园·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总决赛在京举行,150支大学生队伍会师决赛。

  大赛主办方集结多家相关企业,举办大型专场校企对接会,搭建专向就业平台;而为创业人才提供的创业平台包括:资金支持、技术指导、产业化对接及创业过程辅导等。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被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评价为,“全国迄今为止最具规模性、最具技术含量、行业范围广泛的高权威性大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