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百家院校科技成果助力赣州创新升级
2016-06-27 人民日报

  由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江西赣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组织的“百家院校科技成果走基层行动”日前走进赣州,围绕当地稀有金属、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四大重点领域进行技术对接,助力赣州创新升级。

  此次活动从全国百家院校科技成果中筛选出的1000多项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技术和项目,与赣州市相关企业进行对接沟通。来自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院所的30多位专家学者,与赣州相关企业建立技术服务长效机制。此外,全国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与赣州市科技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专家与赣州市企业签署5个技术项目合作协议。百家院校科技成果走基层活动自2015年11月21日启动以来,已分别在河北唐山、山东栖霞、河南安阳等地,累计签订成果转化及战略合作协议近百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