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理大专项基金”资助11个初创企业
2016-06-12 科技日报

    香港理工大学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成立的“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理大专项基金”,6月3日在深圳举行了第三届颁奖仪式,宣布资助11个初创企业,每个企业可获20万元的创业种子基金。

    香港理工大学企业发展院院长黄亮博士介绍,理大专项基金的成立是为了培育深、沪、港三地青年创业人才及创意思维,鼓励他们在国内创业。在短短3年多时间,共资助了31家初创企业,其中10个团队已获得后续的融资及孵化支援,累计金额近8000万。

    据悉,在合作基础下,香港理工大学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决定延续合作至2018年,在未来3年共同投放人民币600元,继续资助有志于上海或深圳创业的理大学生及毕业生。明年,香港理工将继续与中港两地的创业伙伴合作,为年轻创业者提供资金、教育及其他的支持,包括与复旦大学举办的“沪港创业企业研习班”,及今年7月举办的“沪港青年创客营”,促进沪港年轻人创业的交流与合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